肉食小c

在下公谨

当我和小谨在一起之后的某一天,我才坦白当初是我先喜欢她。
“我可是喜欢你好久了耶”我故作伤心地说到,“但我超怕祸害你这朵祖国的好苗苗。”
“什么啦~”小谨摇着头一脸心痛,“我觉得我也表现的很明显了啦!不然你觉得一个女孩子会好几次放下与其他异性的会面的机会,而跑去跟另一个女孩子见面的嘛!”
我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,“所以我们算是....双向暗恋??”
她点了点头,“差不多啦,但是我一开始就觉得只是跟你聊的来罢了,没想到那方面去。”
“不过呢~”她故意延长尾音,“还记得那次看烟花么?”
“当然记得啊。”
“那次啊,看着延卿认真许愿的脸,就超想亲上去的。”
诶诶诶?!我没听错吗,那时候已经对我有好感了吗?
但是又想到我错过了这么一个难得难得的机会,又不经丧气起来。
小谨见我没理她话,伸出手搓了搓我的脸蛋
“别不高兴了嘛”
我没出声。
“好啦好啦”她安慰我,“现在不是天天就能亲到了吗”
我望向她的眼睛,杏眼里倒映出我的面庞,小谨的嘴角含着笑意,同样也一言不发地回望着我。

真的是....太害羞了

#被年下女友撩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

PS:突来的灵感!!!是小片段啦小片段。暑假会努力把这个坑给填完的(大概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