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食小c

在下公谨

诶发现自己有五个粉丝了耶。而且没想到有几个还是自己关注的写手太太w,虽然我也自称是写手啦,但是好像到现在就发表了一篇文章,才不是因为懒(明明就是啦)
创立这个号就是因为不想让熟人知道,微博微信还是QQ啊都充斥着身边的人,才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喜好呢。于是开了乐乎。
现在学习太忙啦,有灵感也只能记下来,来不及打文章,总之到暑假一定会多多发文(大概)。其实创这个号主要是想当个手帐博主,不过我最近都没写手帐(来不及排版什么的,全都是字),而且拍照技术有待提高....
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啦,反正就是很高兴自己有了粉丝,五个也好,一个也好,一想到这世上有个人可能因为我的某一小特长而喜欢我,感到挺高兴的,被认可的感觉。
以上就是这样

评论(2)